fbpx

「微支付」發展潛力大,隨時成為市場變革大贏家

Facebook 再行銷 vs. Google 再行銷?
March 4, 2018
做好content marketing 學問多多
March 4, 2018

「微支付」發展潛力大,隨時成為市場變革大贏家


跨境微信支付登陸香港以後,除了為很多企業及品牌發展帶來了商機外,更為用戶帶來很多方便。其實微信支付是微信應用程式向用戶提供的一種付款功能,用戶可以通過手機快速完成交易付款。「微支付」是一種支付方式,對於企業及品牌來說,更是一種營銷模式。提供微信支付的服務,可令用戶的付款過程更快捷方便。

在順應時代發展的前提下,企業如何認識「微支付」、了解「微支付」並成功的利用「微支付」也成為企業需要解決潛在的市場需求的主要問題。企業可利用「微支付」開展品牌營銷活動,有效地提升品牌以人為本的個性化服務形象。公司或品牌的發展方向必須緊隨消費者生活方式和消費行為的轉移而及時應變。「微支付」作為時下新興的支付方式,也算是網際網路時代下的產物。如果能夠與時並進,「微支付」絕對能為企業及品牌開拓更多商機,從而提升企業的利潤空間,成為市場變革下的贏家。

微信支付 不止支付

消費者通過微信平臺付款后, 後臺會自動把消費者的個人賬號與商家的公眾賬號捆綁一起, 這樣可以快捷地積累相關粉絲,方便商家日後作客戶管理和深度營銷。

相對坊間的其他支付只是一個付完即結束的工具,微信支付刚好具有再營銷的功能,
把消費者的資料變成下次再推廣的有效數據。


另外微信會不定期與商家合作舉辦營銷活動,例如現金回贈和利是抽獎等活動,所有費用全由微信承擔,商家免費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