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Service

Google Display Network Ad Services
Google Display Network Ad Service
April 8, 2018
oasis avenue – a gdh hotel 香港粵海酒店
April 10, 2018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Service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Services



MediaTech身為「Google合作黟伴」,能夠為客戶訂製搜索引擎營銷Search Engine Marketing(SEM)策略,有效地利用搜尋引擎來進行網絡行銷和推廣。透過購買關鍵字廣告、網站內容調整和優化、點閱付費廣告等形式,在搜索引擎結果頁面中爭取較有利的排名及位置,提高其可見性從而增加網站的流量。


為客戶訂製搜索引擎營銷Search Engine Marketing(SEM)策略

Google SEM 推廣專家

讓你的廣告更輕鬆達至最大收益

透過Google SEM 容易得到目標客群

Google Analytics 數據分析

眾多大品牌的成功案例


利用 Google SEM 拓展業務



與 Google 合作尋找目標客戶,Google 的智能廣告設定簡單,讓您在廣告預算範圍內接觸更多合適的客戶。另外,我們會隨時間協助您提升廣告品質,助您進一步達到您商家重視的成果。


在客戶透過「Google 搜尋」搜尋類似您的商家時顯示廣告。

廣告有效才需付費,例如用戶點擊前往您的網站或致電您的商家。

在用戶搜尋您的產品或服務時曝光

用戶搜尋類似您的產品或服務時,您的廣告就可以在 Google 顯示。

無論是桌面還是流動廣告,只要適時顯示都可讓用戶變成有價值的客戶。

吸引更多人瀏覽網站,吸引更多人來電

Google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搜尋引擎之一,我們身為「Google合作黟伴」,能夠為客戶訂製搜索引擎營銷Search Engine Marketing(SEM)策略,有效地利用搜尋引擎來進行網絡行銷和推廣。透過購買關鍵字廣告、網站內容調整和優化、點閱付費廣告等形式,在搜索引擎結果頁面中爭取較有利的排名及位置,提高其可見性從而增加網站的流量。

Google SEM「僅限搜尋廣告聯盟」廣告系列的主要目的是吸引用戶採取行動,例如點擊廣告或致電您的商家。這類廣告系列會向主動搜尋資料的用戶放送廣告。當用戶特意搜尋類似您提供的產品/服務時,他們就很可能會被您的廣告吸引,繼而點擊廣告。

成功案例:http://bit.ly/2TXxDGN
立即查詢:http://bit.ly/2TgB1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