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acebook Marketing Service

oasis avenue – a gdh hotel 香港粵海酒店
April 10, 2018
提供推廣策略讓你品牌突圍而出
April 13, 2018

Facebook Marketing Service

facebook marketing

Facebook市場推廣及廣告服務

運用社交媒體是市場推廣上不可或缺的一環,MediaTech 擁有豐富經驗例如管理專頁,刊登Facebook廣告,追蹤廣告的成效以及編輯宣傳活動,讓客戶有效達致業務目標。

Facebook是一個強大有效的營銷工具,與客戶建立起長久關係,以及尋找新的用戶有助提升您的網上銷售業績,MediaTech讓您輕鬆接觸對您的事業至關重要的客群。

以Facebook來吸引用戶瀏覽並探索您的網站、應用程式與商店,藉此提升公司的知名度或產品的曝光率。
透過Facebook廣告受眾選擇工具,客戶可以鎖定最適合自身業務的廣告受眾。MediaTech的專業分析能讓您利用已知的顧客資料(如人口統計資料、興趣、行為),找出和這些顧客擁有相似特質的用戶並建立聯繫。

成功客戶案例:https://www.mediatech.hk/facebook-marke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