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呃Like」的年代已過,品牌要有人性化

做好content marketing 學問多多
March 4, 2018
Website Development
MediaTech 網站全新形象
March 16, 2018

「呃Like」的年代已過,品牌要有人性化

Content Marketing

Content Marketing

當愈來愈多公司在社交媒體上宣傳時,由毫無品牌價值的「呃Like」手法,到如何增加Post Reach ?要在社交媒體建立品牌不是單一事件,是長遠而且有連續性的事,否則沒有效果可言。不只是隨隨便便送禮就可以換來一大堆Like 及Share,甚至是留言,這樣膚淺的宣傳手法再也不會有什麼效果。至於品牌策略如何,品牌性格、行為、語言,以至品味等如何處理,這類策略性的工作,那就是專業marketer和Agency 的工作。

MediaTech 提供一站式服務,按照你的需求為你度身訂造最適合的方案,尋找你的目標受眾。我們的團隊為你製作適用於Facebook及YouTube的宣傳方案,包括分析大數據、擬訂目標群眾、製作最合適的宣傳短片廣告,以及創作內容 (feed),有效將你的商品或服務推廣出去,務求為你的生意帶來實際回報。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或直接致電本公司 Tel: 3996 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