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遙距營商計劃」(D-Biz) 這次是企業逆市轉盈的好機會!

Windows 10 廣告
April 8, 2020
WeChat Marketing(Testing)
June 10, 2020

「遙距營商計劃」(D-Biz) 這次是企業逆市轉盈的好機會!

d-biz

「遙距營商計劃」(D-Biz) 這次是企業逆市轉盈的好機會!

運用政府資助進行網絡宣傳拓展市場。

d-biz

【防疫抗疫基金】受疫情的影響下,企業受創嚴重,這次政府推出「遙距營商計劃」(D-Biz),每個項目可最多獲得10萬港元的資助額,最高可獲30萬港元資助,10日特快批核,幫助企業運用創新科技開拓網上渠道,升級轉型業務,在疫中創新機!

「遙距營商計劃」D-Biz計劃推出以來,因為100%資助,截至8月中多達1萬7千多份申請,批出超過5億,反應非常熱烈,優化措施如下:

(1) 企業可於2020年8月31 日上午9時起提交第二次申請;

(2) 訂閱制資訊科技方案的資助期由6個月增至12個月,有關安排亦適用於之前已獲批的申請;

(3) 相關企業被視為同一企業而不能提交申請的限制會被取消; 及

(4) 社會企業如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按「遙距營商計劃」簽發的證明書,亦符合申請資格。

無論你係做網購、實體店、Apps,都要做網上宣傳,我哋係合資格供應商,可以協助你做好網上宣傳兼申請資助,你宣傳揾新客由政府找數。

MediaTech 成為「遙距營商計劃」合資格供應商 。 供應商編號:SP-342-550

MediaTech 可提供以下方案之服務:

1、網上營商:

網站開發及管理

Facebook廣告

Google廣告

2、網上客戶服務和推廣:

微信小程序系統開發

微信廣告

百度廣告

抖音廣告

想了解更多,立即查詢啦!

遙距營商計劃
「疫」市擴充

查詢更多可聯絡我們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