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抖音推廣
August 8, 2019
FEDOMA
FEDOMA
September 28, 2019

小紅書推廣


什麼叫做小紅書推廣?



小紅書推廣是指通過短視頻、圖文形式來標記生活、商品、店鋪的點滴,然後再通過以精選高質網紅/素人,進而編輯優質乾貨的內容方式來為品牌打造“刷屏級”現象,其最終目的就是為了增加商品品牌的知名度和曝光率!


做小紅書推廣的好處

截至2019年3月,小紅書用戶數已成功超過了2.2億,並在不斷持續快速增長中,所以在這個平臺,無論是通過KOL(網紅)進行內容投放,還是通過素人進行內容投放,都能快速起到吸引關注、傳播資訊、定位品牌、分散擴散的作用,從而切實地提升流量!

其中“筆記種草”是指通過高質量素人/KOL在小紅書上發表文章或進行“探店”來增加其他用戶的真實感,從而讓更多人瞭解到產品的一種方式,其作用就是為了加深用戶對品牌的認知,讓品牌/產品完整呈現在客戶面前。

KOL內容投放

KOL又名網紅達人,可做探店等活動,往往一篇筆記就具有很強的粉絲經濟帶動力,輸出的優質內容亦能迅速提升人氣,帶來廣泛的流量配對! ▷比市場傳播效果廣 ▷比市場帶貨能力高 ▷比市場運營效果好

素人內容投放

相比KOL,素人內容投放起的作用更多是為了迅速提升品牌在小紅書的占比率,從而強勢霸屏,大大加強曝光力度,為品牌起到引流作用! ▶細分小眾人群 ▶成本運營較低 ▶擴大市場占比

如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