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深圳大中華希爾頓大酒店
September 24, 2018
綠色和平(香港)
September 24, 2018

南方航空


南方航空 微信公眾號



2018年,南航旅客運輸量達1.4億人次,連續40年居中國各航空公司之首。截至2019年1月,南航運營包括波音787、777、737系列,空客A380、A330、A320系列等型號客貨運輸飛機超過840架,是全球首批運營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機隊規模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三。

互聯網的發達造就了日新月異的便民服務,以前的排隊購票現在只需通過一部手機便能輕鬆購票選座。微信基於一款社交app以即時通訊作為基礎問世,在中國大陸迅速崛起,積累數以億計的線民用戶,網羅各個年齡階段,由開始的僅通訊發展至現在的多元化社交媒體,微信公眾號不但可以即時精準的推送資訊,更是集查詢、預訂、支付、互動等功能於一身的多元化平台。

機票有打折活動需通過微信及時精准的推送到計劃出行的群體面前,網路傳播速度迅速有效。

南方航空在大陸的地位首屈一指,很多旅客會自主地只選擇南航出行,通過微信公眾號預訂支付功能,可以免去旅客再另行進入其他專屬app選擇性的尋找,可以一站式在微信直接完成查詢、預訂、支付、領取機票等操作,方便快捷!


如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